东莞市科协工作人员招聘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07-12 来源:市科协 浏览次数:3250

东莞市科协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(正处级群团机关),致力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、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。因工作需要,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岗位主要职责

科普部工作人员,主要从事文字材料的撰写、科普项目管理(包括策划、过程跟踪、绩效管理等)、数据统计、宣传等工作。

二、招聘条件

基本条件:

1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思想政治素质好,遵纪守法,作风正派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团队合作意识强;

2、身体健康,符合招聘岗位要求,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;

3、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,较强的写作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;

4、没有违法违纪行为。涉嫌违法违纪的或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,或有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,不接受其报名。

优先条件:

1、有创新精神、团队意识,有较强的抗压能力,能接受弹性工作时间;

2、具备较好的科学素养,熟悉科普工作优先考虑,能组织策划科普活动;

3、熟悉机关事业单位公文写作,能写公文、计划总结、学习心得;

4、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的优先考虑;

5、本科学历或以上;年龄在35周岁以下。

三、薪酬待遇

参照市直机关普通聘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。

四、报名方式

采取网上报名方式,应聘者请在2022年7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、身份证扫描件、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市科协科普部邮箱dgkxkpb@163.com,如有独立完成的文章、活动策划方案等材料可一并打包发送。

五、招录方式

初步核查报考人员情况,依据报考人员的学历职称、工作经历、经验特长等个人条件,结合工作岗位性质,甄选出符合岗位条件的人选进行现场面试。

面试的时间、地点另行通知。

联系方式:李小姐,22119672

 

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 

2022年7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