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会计学会开展“绿美莞邑,党员先行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4-03-14 作者:东莞市会计学会 来源:本站 浏览次数:808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认真落实《关于践行乡村绿化“六个一”行动的倡议书》精神,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。2月27日下午,东莞市会计学会联合东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心党支部开展“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”主题党日活动,组织党员、职工到同沙生态公园海螺山义务植树。市财政局班子成员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豪、市会计学会会长邝清、秘书长卢锦麟等主要领导带领党员、职工参加活动。

在植树现场,党员、职工热情高涨、干劲十足,大家分工明确,相互协作,放苗、扶正、培土、浇水……整个过程井井有条,合力种下100多棵小树苗,努力为同沙生态公园增添一片新绿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此次“绿美莞邑,党员先行”主题党日活动,是党员干部建设绿美东莞的生动实践,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提升了党员、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,切实推动全市乡村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、乡村环境呈现新风貌。

图片2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