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省级科普基地】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

发布日期:2023-05-23 作者:市科协 来源:本站 浏览次数:1184

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于2007年8月17日由东莞市人民政府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共建,是广东省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、广东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。

作为东莞唯一一家电子信息领域创新平台,电研院打造了“1+5”全状态展示体系,即1个主展厅、11个公共实验室,总展示面积约3000㎡,充分展示了集成电路、智能装备、人工智能、网络空间安全等电子信息行业情况,以及电研院在科技创新、技术服务、产业培育、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效,具备较强的科普能力。

在科普人才队伍方面,成功引进中国工程院方滨兴院士“云计算安全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”创新团队在内的国内、国际创新科研团队20余个,聚集了近百位高端人才,为行业科普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。基地于2013年获得“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”称号,2014年获得“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”称号。

基地地址: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总部二路17号